逆流的鱼

顶不住了朋友们,请求友军支援,我们一起来吹夏彦个人线第四章

永远的神 永远的神 永远的神 永远的神 重要的事说80遍都不够。这章剧情够我从创世纪磕到人类灭绝,太你妈绝了,我告白了朋友们,我谈恋爱了,我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不说人话叽叽歪歪茶里茶气地告白了

别说这种话!别在这种时候说这种话!

去你妈的,你给我带走吧,这个男人他站在我的xp上跳舞。扬哥掉马,同床共枕,同居生活,就差最后的病情坦白,别说了未宝我们下一章就要上床,6章结婚7章养娃8章二胎9章天荒地老,剧情我都给你写好了快点给我出,快点给我出!

每次有打戏的时候夏彦真的太戳我了,这种精彩的动作戏只能在他这看见,平时遇到了这么危险其它几个男主只能带着我一起逃跑,彦宝太帅了,太帅了,太帅了,我就算哪天被锁在了后备箱里我也要把头从缝隙里探出来,颤抖着说一句他太帅了...

还有老娘,对,老娘真的好棒,他问我“无论我说什么,你都还是会去对吗”那块快给我看哭了,老娘告白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感动,我真是个三观正直聪明可爱机智勇敢冷静沉着的小天才,一直坚强的鼓励小姑娘活下去安静等着夏彦的到来,不哭不闹不打架精神状态常年稳定的女主真的太棒了

不多说了,我穿衣服了,我准备去攒钱冲周年庆的池子了,冲他妈的......

评论(31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