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流的鱼

其实打了好多字,又删了好多次,想给乐乐写一篇长长的生贺,只是能力不够,我无法表现出这个大男孩教给我的哪怕万分之一。我看着他抛弃了过去的自己,面对近乎全世界的质疑,粉丝的攻击、媒体的辱骂,独自一人背负一切勇敢前行,但最终却一次又一次与梦想擦肩而过。在我最悲伤、最失落的时候我遇到了这样的他,给我鼓励、给我力量,让我摇摇晃晃的坚持下去。
“不管怎样,对冠军的追求,永远不变。”
读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都漏跳了一排,一种能够穿越次元的感觉直击胸膛,我感觉他活着,也像我们一样在拼搏着。我实在无法指望自己这张嘴里蹦出什么华丽的词藻,所以我在他生日这天画了这个,我只是希望,这个执着勇敢的大男孩,能永远笑得跟孩子一样。
这颗冠军的心,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。
张佳乐,生日快乐☆

评论(2)

热度(24)